\电影和剧集产粮安利bot /
\正在追更love comedy→痞子坏坏爱→TarBom/
\非职业Babii👶👨offgun世最甜认证 /
\以心激推🐧BKPP垂直入坑❤💙/
\爱你们 /
\没了。/

【原耽/连载中】有鹤待归山

【简介】

只缘感君一回顾,使我思君暮与朝。

仙界史上修为最低的上二品仙,我荀盏墨怎么会是靠脸上位的。
本朝人气最旺的琅琊王氏长子,我王君山怎么会是靠脸谋官的。
在纷乱的魏晋,奉命下凡的鹤仙会和身为人类隐士的君山有怎样的爱恨纠葛,这份禁忌之恋又该如何保留?
拜师的兔仙,名门的公子,道观的道长们,当朝的大将军......
各种各样的故事交织,是江湖,焉非江湖。

“君山,这是我第一次下人界,怎么能就这样栽在你手上。”
“没事盏墨,我也是第一次见到仙君,这波扯平了啊。”
“再胡说就送你回忘川!”
“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!”

(你们都透明写手小邪回归了,对就是这样。然后并不知道打什么tag将就着打打)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小邪_接稿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