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电影和剧集产粮安利bot /
\正在追更love comedy→痞子坏坏爱→TarBom/
\非职业Babii👶👨offgun世最甜认证 /
\以心激推🐧BKPP垂直入坑❤💙/
\爱你们 /
\没了。/

是今年份的七夕情头!就先发了因为七夕不知道赶不赶得上再画新的!
因为之前有人说为什么美颜滤镜只有嫂子没有康介哥,然后就强行搞了一个(画不出康介哥一亿分之一的帅我怕是个假粉)
这两个人对视的时候一定是自带美颜滤镜的!(不讲道理)


啊顺便说下,前两天看见有无良商家盗图的就很气...

我画的又不怎么样,爽图完成度也不高emmmm盗去干什么是吧。

最近版权证书申请到了,要是有小可爱看见盗图的麻烦告诉我,虽然我画的不好看,但盗的不是我一个人,想着独占圈其他的太太不能就这么被盗了是不是。
沉迷独占却天天嫌弃自己画风的我,假粉假粉。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44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邪_接稿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