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电影和剧集产粮安利bot /
\正在追更love comedy→痞子坏坏爱→TarBom/
\非职业Babii👶👨offgun世最甜认证 /
\以心激推🐧BKPP垂直入坑❤💙/
\爱你们 /
\没了。/

【AOTU/安雷安】致命锤击

*刀注意
*最近胃炎并发低血糖引发出对痛觉的真实体会
*复习期短打混更
*文风复健中

冷热流泛着微弱的光掉在身边。
来不及了。

首先是沉闷的钝痛,从锤面直接接触的肌肤向下渗透,像阴冷又滑腻的毒蛇盘桓在胸腹之上,在不防备时骤然窜进身体。

毛骨悚然的意味还未消去,血肉模糊令人反胃的恶心不适又翻上来,怪异的嗜虐心驱使着手去触摸,迟缓的痛觉指令由大脑传播而下,牵扯着神经,动弹不得。

轰响在耳边炸裂,头颅似是吊在客机的机翼旁,悬空的晕眩感让神经系统都茫然不知所措。

然后是冷颤,仿若潜伏着的蛇吻觅到了还忽强忽弱跳动的心脏,下一秒就毫不犹豫地张开毒药刺入。

战栗攀上肩头,肌肉僵直无法动弹。这时候才能听到肋骨断裂的声响,头脑会异常清醒起来,过度的刺激使大脑一片空白。疼痛,有几近于毒药的麻痹效果。

最后,电流侵略细胞的酥麻绞痛泛上来,甚至于盖过了锤击当时的猛烈冲击。就像是吞入了不胜数的细针,尖锐的痛觉似是要直接刺穿身体,蛮狠地游走膨胀,它经由之处都是蔓生的荆棘,被逼赤着脚一步又一步地踏上抬起再踏上。

已经分不清到底哪个部位在发痛了,感觉全身复刻出了无数的心脏,扑通扑通不停搏动,而自己淹没其中。

“结束了。”
眼前最后掠过的——
是残缺的,勾起嘴角笑着的雷狮。
“结束了呢。”
思绪意外地清晰,这么喃喃复述了一遍。

结束了吧——
海盗先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——

ps:其实我想说雷狮请给我一锤体会下!
瞎几把刀哦,我只是想写写自己的感受(躺)
最近胃炎复发真的是痛到不行,并发低血糖还老是犯晕。瑞金的那篇可能要拖到考完再更了。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小邪_接稿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